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五金/配件 1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方钢和扁钢有什么区别?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9-13

I型钢格板有I型扁钢(扁钢两边厚中间薄)和麻花钢(也叫扭绞方钢,通常有5*5,6*6,8*8的方钢,扭成的钢筋)进行交叉排列,并且焊接成中间带有方形格子的一种金属制品,I型钢格板主要用来做水沟盖板,钢结构平台板,钢梯的踏步板等。平台钢格板又称为“热镀锌钢格板平台”,它是一种应用十分广泛的钢格板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9-14

天津市中鼎凯达贸易有限公司很好的,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小街新苑5号楼2门602,是一家专业销售热轧扁钢、冷拔扁钢、弹簧扁钢、热轧方钢、冷拔方钢、扁钢、方钢、异型钢的厂家,也可以依照你的要求去定制,服务还有产品都是蛮受好评的。

海绵大宝 2017-09-13

方钢的截面通常为正方形,有空心方钢和实心方钢两种;扁钢的截面通常为长方形,也有空心扁钢和实心扁钢两种。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