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其他 1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独立阳光房设计的类型有哪几种?哪位晓得?

被采纳
追月 2017-09-13

阳光房的种类从建筑特点上来分可分为在公寓顶部平台上的或是私人别墅等低层低密度住宅庭院里的两类,考量到建筑外观的限制和顶部清洁、维护的方便程度,两种位置的阳光房设计要求大有不同。
1.从结构材料上划分,通常分成: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要从实用上去分,则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休闲、功能型三种阳光房的介绍普通型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草鱼虫。由于采光和通风较好,这里非常适合喜阳植物的生存和成长。休闲型阳光房属于中档阳光房。这种类型的阳光房比普通型的要大,并且结构设施要好的多,非常适合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加上精美的遮阳帘,开启窗处可以成为休闲屋,里面可摆放牌桌、健身器材等娱乐休闲用品。夏日的夜晚还可躺在休闲椅上,仰望星空。功能型阳光房属于高档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之称为是功能型的,就是由于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专门的空间。由于其是用较高的技术标准来建筑的,不必担心房子本身的问题会影响专门的使用。这种类型的阳光房可加上专用通风装置及遮阳系统,使其功用性更好,后期使用起来会更便捷更实用。这些类型的阳光房可以依照主题建筑风格选用不同的样式,并可依照个人喜好选用各种颜色和形状。如:选用钢化玻璃做为阳光房顶主材的屋顶可做成弧形、八角型、屋脊型、一面坡型等,而要以彩钢板作为主材的屋顶则多为一面坡型。露台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花园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四面临空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按顶形状分类:斜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特殊顶阳光房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09-13

就阳光房建造而言,外观显然线条构成相对简单很多,为了产生不同的装饰效果,阳光房设计也会提取相应的弧线、折线,来作为阳光房装饰构件;假如简单的框架构件元素,统称为:欧式阳光房,显然未必是全面适合的,阳光房风格的繁与简,应取为:德式阳光房,就更为贴切。很多对于阳光房的宣传都称呼欧式阳光房,而欧式阳光房在中国主要风格划分有:地中海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爱德华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等。概念宣传,用户云里雾里的被动接受,用户不是建筑学问的专家,换位试想有些概念我们大可不必。阳光房作为一个生活空间的载体,不会也不该被几个概念的词汇所概括,成熟的阳光房消费市场氛围的形成,有助于人们会用自己眼睛观察,简单就可以描述自己想要的阳光房生活风格模式。这对于阳光房生活文化普及将具有很大的助益。德国式阳光房与欧式阳光房风格有着显著鲜明的差异,这源于对于阳光房生活模板的诉求是完全不同的。

精灵VS小熊 2017-09-13

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购买者的青睐。从使用功能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型露台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鸟鱼虫;休闲型阳光房比普通型要大,并且结构设施要好,比较适合复式楼、顶层公寓以及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功能型阳光房则属于复杂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空间。光照会使阳光房在短时间内温度升高十几摄式度至二十摄式度,因此做阳光房前要考量合适的位置,温度过高对人体并不适宜。专业的阳光房有专门负责做阳光房的公司单独设计制作。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13

题主好,阳光房的种类从建筑特点上来分可分为在公寓顶部平台上的或是私人别墅等低层低密度住宅庭院里的两类,考量到建筑外观的限制和顶部清洁、维护的方便程度,两种位置的阳光房设计要求大有不同。
1.从结构材料上划分,通常分成: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要从实用上去分,则可分为:普通型、休闲型、功能型三种。普通、休闲、功能型三种阳光房的介绍普通型阳光房,大多被用来作为小花房,养些花草鱼虫。由于采光和通风较好,这里非常适合喜阳植物的生存和成长。休闲型阳光房属于中档阳光房。这种类型的阳光房比普通型的要大,并且结构设施要好的多,非常适合别墅和私人庭院使用。加上精美的遮阳帘,开启窗处可以成为休闲屋,里面可摆放牌桌、健身器材等娱乐休闲用品。夏日的夜晚还可躺在休闲椅上,仰望星空。功能型阳光房属于高档的阳光房。这一类型的设计和建筑技术标准相对也较高,之称为是功能型的,就是由于它可以专门用于待客室、小餐厅、书房或儿童娱乐室等专门的空间。由于其是用较高的技术标准来建筑的,不必担心房子本身的问题会影响专门的使用。这种类型的阳光房可加上专用通风装置及遮阳系统,使其功用性更好,后期使用起来会更便捷更实用。这些类型的阳光房可以依照主题建筑风格选用不同的样式,并可依照个人喜好选用各种颜色和形状。如:选用钢化玻璃做为阳光房顶主材的屋顶可做成弧形、八角型、屋脊型、一面坡型等,而要以彩钢板作为主材的屋顶则多为一面坡型。露台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花园阳光房:一面临墙阳光房,二面临墙阳光房,三面临墙阳光房,四面临空阳光房,异型墙阳光房:按顶形状分类:斜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特殊顶阳光房。期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