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其他 1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东莞3d背景墙哪家公司比较专业?有何推荐?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9-13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7-09-14

沈阳3d背景墙较好的有:1雅居乐3D背景墙公司比较好,雅居乐3D背景墙公司开发的雅居乐3D背景墙,具有隔音、隔温、降噪、净化空气、防辐射等功能和三维立体、安装便捷、绿色环保、维护简单、自由拆组等多项优势,是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完美结合。2比美特”还不错,福州总公司在职员工100多人,年产量4500吨,年施工能力100万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科研、生产体系。

齐都之夜 2017-09-13

长春背景墙软包找以下几家家公司最合适晶品背景墙地址:五洲国际商贸城26幢1-15雅素丽背景墙地址:忠州大道红星路1号附15号3D背景墙地址:长春万州区

笙歌停 2017-09-13

奥琪丽3D背景墙是现在国内最大的一家专心专注在魔块背景墙开发、生产的知名企业,公司拥有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专业团队,具备较强的3D背景墙的生产能力产品品种繁多、个性、时尚、功能性强,并且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