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五金/配件 14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深圳五金制品厂哪家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磐石 2017-09-13

电动晾衣架的价格:
1.新郑市鸿喜五金制品厂,价格:1080元。
2.新郑鸿喜五金制品厂,价格:1999元。
3.常州市武进区横林天盛金属制品厂,价格:7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9-14

扁线槽生产厂家以下几家的产品质量做的好广州永利五金制品厂军民东路3巷88号广州腾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太和镇永兴村新广从一路1号广州东田五金制品厂广州大道北天平架装饰材料城B48档

题主好,实际价格要看你想要买的尺寸,价格情况有这些:
1、安平县明恒五金制品厂的报价是48元,规格是48mm*3mm;
2、兴化市杰步建筑五金制品厂的报价是109元;
3、上海楚鑫铜艺装饰有限公司的报价是4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