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公积金 1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户口不在本地,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谁说说看?

户口不在本地,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9-13

题主好,可以的,需要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去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把钱打到指定的银行卡内。进城务工人员,因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提供哪些相关证明材料
(1)户口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2)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3)提取职工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9-14

一手房公积金提取需要的材料有:
(1)《住房公积金借款合同》原件、复印件;
(2)当月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对账单原件。关注事项
(1)职工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贷款发放满一年;
(2)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本地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提取间隔为一年;
(3)借款人(含配偶)住房公积金余额大于贷款余额,结清贷款的,提取间隔不受一年限制;
(4)已签订按月扣款协议的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部分贷款时,须保留六个月的缴存额。

深夜情歌 2017-09-14

员工辞职之后,并不一定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除非员工是属于外地户口员工。只有外地户口员工在和单位辞职之后即可满足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条件,可以在法定工作日到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手续。假如本地户口员工是需要满足特定条件之后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的。

红豆生南国 2017-09-13

可直接提取
1、辞职、解聘以及其他原因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户口不在本地的职工,本人自愿不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以申请销户提取职工个人公积金账户上的余额以及销户利息;户口在本地市行政辖区内的职工,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本人自愿不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以申请销户提取;户口在本地市行政辖区内但年龄达不到以上规定的职工,其住房公积金申请销户提取。
2、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单位提取证明、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提取职工本人在缴存银行开立的储蓄卡(号)或存折(号)。期望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