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五金/配件 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msr锁紧螺母价格一般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mona 2017-09-13

msr锁紧螺母报价为30元一盒。锁紧螺母的种类及特点:第一种是用两个一样的螺母拧在同一支螺栓上,在两个螺母之间附加一个拧紧力矩,使得螺栓连接可靠。第二种是专用的防松螺母,需要和一种可以防松垫片一起使用。专用的防松螺母不是六角螺母,而是一中圆螺母,在螺母的圆周上开有3个、4个、6个或者8个缺口(视螺母大小和生产厂家产品系列不同而异),这几个缺口既是拧紧工具的着力点,又是防松垫片卡口的卡入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9-14

对边宽度为7mm,规格尺寸为M4,的要价:0.03元m3不锈钢锁紧螺母,价格为2.50螺母是将机械设备紧密连接起来的零件,通过内侧的螺纹,同等规格螺母和螺栓才能连接在一起,例如M4-P0.7的螺母只能与M4-P0.7系列的螺栓进行连接(在螺母中,M4指螺母内径大约为4mm,0.7指两个螺纹牙之间的距离为0.7mm)价格源于网络及供参照

靳国民 2017-09-13

螺母是4元一个,锁紧螺母是由两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有交错的凸轮,由于内部楔式设计坡斜角度大于螺栓的螺母角度,这个组合便紧紧的咬合成一个整体,当有振动发生时,DISC-LOCK防松螺母凸起部分相互错动,产生抬升张力,从而达到完美的防松效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89 2017-09-13

1、K型锁紧螺母M95,参照价格:96元品牌:斯维特/SWIFT硬度:HRC28°-32°型号:SWT/K系列
2、径向锁紧螺母参照价格:98元
3、牙腹锁紧螺母参照价格:115元品牌:SAKIN作用方式:锁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