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五金/配件 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我来请问刨刀片大概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14

题主好,厨房刨刀,参照报价:5元—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刨刀依照用途可分为纵切、横切、切槽、切断和成形刨刀等。刨刀的结构基本上与车刀类似,但刨刀工作时为断续切削,受冲击载荷。由此看来在同样的切削截面下,刀杆断面尺寸较车刀大1.25~1.5倍,并采用较大的负刃倾角(-10°~-20°),以提高切削刃抗冲击载荷的性能。目的是防止刨刀刀杆在切削力作用下产生弯曲变形,从而使刀刃啃入工件,通常使用弯头刨刀。重型机器制造中常采用焊接-机械夹固式刨刀,即将刀片焊接在小刀头上,然后夹固在刀杆上,以利于刀具的焊接、刃磨和装卸。在刨削大平面时,可采用滚切刨刀,其切削部分为碗形刀头。圆形切削刃在切削力的作用下连续旋转,因此刀具磨损均匀,寿命很高。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7-09-14

推剪的刀头部分是由上下两个刀片组成的,下刀片是静刀,上刀片是动刀,东刀片来回运行剪切头发。其中不锈钢刀头的上下刀片都是不锈钢的;陶瓷刀头的下刀片是不锈钢,上刀片是陶瓷;钛金刀头的下刀片是不锈钢镀钛金属,上刀片是陶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谢同学 2017-09-13

300木工刨刀片,白钢压刨刀片。41.00.质量不错的,款式很喜欢,做工精细,简约大方,价格实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