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五金/配件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门轴插销价格便不便宜?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9-14

这个atm自动门价格不便宜,并且不同的牌子价格也不一样,总体来说价格在6000-20000都有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9-13

防盗门插销通用双开门插销6寸不锈钢暗插销天地隐形子母门插销防盗门插销通用双开门插销6寸不锈钢暗插销天地隐形子母门插销青山湖区天豪五金商行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第4年|价格:2.501-29只2.0030-99只1.60≥100只不锈钢6寸带齿插销T字暗插销子母门插销A型天地插销不锈钢6寸带齿插销T字暗插销子母门插销A型天地插销揭阳市榕城区辉顺机械配件厂广东揭阳市榕城区第1年|价格:3.70240-1999支3.602000-3999支3.50≥4000支厂家批发自动插销不锈钢盒插彈簧插銷304防火子母门暗插销门插销厂家批发自动插销不锈钢盒插彈簧插銷304防火子母门暗插销门插销高要市金利明昌五金厂广东高要市第6年|价格:8.505-99副8.00100-999副7.80≥1000副不锈钢8寸带齿插销T字暗插销子母门插销C型天地插销不锈钢8寸带齿插销T字暗插销子母门插销C型天地插销揭阳市榕城区辉顺机械配件厂广东揭阳市榕城区第1年|价格:4.70240-1199支4.601200-2399支4.50≥2400支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13

自动弹簧插销价格是50元上下,插销,是一种防止门打开的简单部件,通常是金属的,分两部分,一部分带有可活动的杆,一部分是一个“鼻儿”。通常带杆的部分固定在门上,鼻儿固定在门框上,并且位置要对应。比锁的结构简单很多,但效果相当,只是锁在门外,插销在门里。使用时,将杆插入鼻儿中即可。

半夏樱花 2017-09-13

题主好,插销价格是79元上下,门锁的分类很多,在各个场合对门锁的要求不一样,普通家庭通常用防盗门锁,安全性高而且价格比较高,在一些场所、保密机构会用到密码锁、指纹锁,安全性很高、价格昂贵。许多公共场合都使用了玻璃门,因此对玻璃门锁使用会比较广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