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公积金 1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我在广州买的公积金能在异地用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在广州买的公积金能在异地用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3

答:题主好,依照现在的政策,公积金还不能异地用,你不能用广州的公积金在湖南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9-14

谁都不可以,公积金属于地方优惠政策。不能在异地用,并且公积金贷款银行审核非常反锁,国管公积金,市管公积金两种。您还是客随主便的好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13

住房公积金只能在缴存公积金的地区贷款,不能办理异地贷款。假如长期在外地,可以办理转帐。职工户口迁出广州市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广州市户口职工到外地工作,户口没有迁出广州市的,则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