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公积金 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代领住房公积金,急急急急?希望详细说说。

我之前在广州工作,现已回湖北,辞职前询问过银行相关人员,说住房公积金可以代领,需本人身份证原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公积金存折和离职证明即可,昨天帮我代领的人说银行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还需要一份公证证明什么的,公证证明是什么,本人不去可以吗?

被采纳

题主好,题主好,商洛公积金提取流程第八条在职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本人首先向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单位核实后,由单位经办人员持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代为职工统一办理提取手续;离职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已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由本人持个人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中心办理提取手续。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09-13

公积金贷款需要抵押:
1.公积金贷款房产证要抵押到银行。公积金贷款买房,房产证作为抵押物,需贷款还清后才能领龋经担保中心担保的公积金贷款,借款人不需要到房管局领取房产证,由担保中心代领房产证。
2.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不能办理抵押现有住房的,劳动者可以去办理公积金贷款去买另一套住房。

巧克力蛋糕 2017-09-13

假如你咨询过银行公积金了,最好自己来取吧!公积金正常来讲是要购房才可以申请提取公积金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