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公积金 1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3
最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要详细?可以贷多少

最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要详细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13

题主好,最新政策是,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调整之后的5年期以下的贷款利率为3.25%,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3.75%,实际的还是要自己亲自了解,终究不是内部人员数据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千与千寻M 2017-09-14

2016长春买房限购政策
1.最新外地限购政策:外地户口需结婚,3年累计2年的社保或税单。
2.公积金可以贷款需要到公积金中心做个复议可以贷款
3.补交公积金可以贷款,做复议就行了
4.公积金贷款公式:可贷额=月交(个人+公司)除以0.14乘以6乘以贷款年限

kalin80 2017-09-14

本地户口缴够六个月,非户籍的要够一年方可求办理公积金贷款,个人50万,夫妻80万。第一套可以首付两成,第二套首付六成。租房、装修都可以申请。你有哪方面需要的可以到公积金中心办理就可以了

黑风沙溪 2017-09-13

最新贷款政策,商业贷款利率为5.65%,假如是公积金贷款买房买首套房首付至少20%,家庭贷款最高额度可达70万,贷款利率为3.75%

圣经耶稣 2017-09-13

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适时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资产证券化业务、调整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实施异地贷款政策和支持房屋被征收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详细的还是上当地公积金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