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公积金 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3
保利天悦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吗?最高首付几层?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保利天悦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吗?最高首付几层?

被采纳
taiwen 2017-09-14

在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时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住房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作购房首付。假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想要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先消费后再凭相关资料提取,即先垫付首付款,然后在还了两个月的供楼款后,最高按首付款和已还的两个月供楼款的合计额提取住房公积金。
二、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房款总额。一次性付款购房的,在购房发票开立日起一年内最高按房产的价格提取住房公积金一次(不论是否达到提取限额都只能提取一次)。贷款购房的,不论是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个人住房贷款,最高按房产总价和贷款利息的合计额提取住房积金,每半年可以提取一次,直到还清贷款为止。
三、第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可以再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只要第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且没有不良还款记录,再次购房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但视为二套房,首付款最低5成,贷款利率是首套住房贷款同期利率的1.1倍,房屋建筑面积超过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不接受贷款申请。不可以第三次及以上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四、在已购住房的同一小区内购买车位或车库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住房公积金,但贷款额度和支取额度不计入已购住房的贷款额度和提取额度内。

其他回答(共4条)
momo 2017-09-14

2017天津房贷款一手房贷款额度与期限:单笔贷款最高额度: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60万元。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申请贷款时本人或其配偶正常缴存补充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限额70万元。

臭豆腐 2017-09-13

题主好,我是爱房网的编辑苏晓妹。
保利天悦接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住房的话首付3成。

kindle 2017-09-13

一、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以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次数来确认,不再要求提供个人或家庭情况证明;
二、借款人第一次申请使用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降低至20%;第一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结清后,第二次申请使用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降低至30%。前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
三、对第三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及尚有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停止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
四、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统一调整为:夫妻双方在福州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元。
五、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以住房公积金贷款承办银行确认的住房贷款标准执行。

觅妞妞 2017-09-13

其家庭最高贷为70万,而个人最高贷是45万;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基准利率;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首付3成,基准利率;还有就是其工业园区公积金贷款政策与苏州大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是有不同的。其审批时间需要5天,放款时间需要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