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公积金 9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3
住房公积金问题:?这个谁了解?

3年前.我在某公司工作.买错了住房.帮我买成了本地城镇.但是我是外来农村的.现在去回以前公司.说已经没资料了.应该怎办.去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办吗需要什么资料.我在现在的单位已经好几个月买不进了.如果更改了.怎么转入现在单位继续购买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3

登录公积金查询网站
1、株洲住房公积金个人业务查询
2、株洲住房公积金单位业务系统
3、株洲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计算器株洲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拨打株洲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查询电话同时可以咨询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蔚特gouh 2017-09-14

佛山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佛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查询电话:0757-83330312,同时可以咨询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

一粒陽光 2017-09-14

没资料就没资料,哪能怎么办,公司办不了就到住房公积金中心办嘛,至于资料问题呢,最最主要的就是你原公司的证明,就像说,你要把公积金转出来的话,那就得要原单位开给你张转出证明,并证明你之前在该单位买过公积金,假如单位很犟,硬不开给你的话,建议你还是去找当地劳动局吧。

花千芳 2017-09-14

可以拨打哈尔滨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查询电话,拨打成功后可以咨询服务人员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一介白衣 2017-09-13

题主好,住房公积金查询:
1、住房公积金查询电话,同时可以咨询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公积金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等问题。
2、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查询,地址:
3、房公积金查询在线,点击进入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