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房产政策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商贷改成公积金货款需要什么条件?求大神解答

商贷改成公积金货款需要什么条件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09-14

题主好,关注的事项实际有这些;
1.首先要解决首付,公积金不能贷款付首付,可以支取用来交首付,不过需要你先借别人的钱交了首付,然后在一年内凭首付的收据、房屋买卖合同这些材料去领公积金账户的钱,在把钱还给别人。
2.信用卡透支不清楚3.34万的公积金贷款,贷25年,月供是1889.83(贷20年是2151.01),你们的工资合计4600,收入符合条件,但需要核实是否能贷34W。贷不到就组合贷款,不过需要开发商许可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4

您的这种情况需要拿经备案的购房合同及发票提取公积金。假如您提取之后的公积金可以转回武汉,就可以办理商贷转公积金贷款,不过应该满足以下条件:
1.同意提前结清原商贷余额;
2.原商贷发放后已正常还款6个月及以上,贷款期间还款正常、无逾期贷款,并提供由贷款银行出具的原商贷正常还款记录和贷款余额证明;
3.原商贷所购房屋已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4.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提供经济收入证明应同时附上近期6个月及以上的工资[包括奖金]收入流水明细或个人纳税记录);
5.同意由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机构提供转公积金贷款担保。

蒲工英 2017-09-13

首先带好身份证到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查询个人征信系统,看是否符合商转公条件,假如符合,听工作人员的下步程序,看是否需要自己先还清或者可以以贷冲贷,实际咨询本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由于各地的商转公政策有一定差别。切记,不要自己先去银行把商贷结清,由于你要先确定自己符合商转公条件。

初秋 2017-09-13

利率不同:公积金利率低,商贷利率高。申请手续不同:商贷需要收入证明,公积金贷款不需要。放款时间不同:商贷放款速度要比公积金快。贷款对象不同:商贷对社会公众,公积金贷款只对公积金缴存人发放贷款方法不同:商贷是银行的自营贷款,公积金是贷款通过银行的委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