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房产政策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港澳居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条件?谁能够说说看?

港澳居民可以在广州买房吗,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条件?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13

1.想在北京买房的香港人需要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件、回乡证件、香港同胞证。
2.想在北京买房的香港人应该之前在中国境内尚未购买自住商品房
3.香港人在北京买房只能买一套住宅用于居住,购房同时需要提供你自己的港澳通行证,并且应该在北京居住满一年的证明以及涉外审批表。
4.想在北京买房的香港人在香港的收入证明或香港税单或在北京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假如想在北京买房的香港人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在北京买房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7-09-13

答:现在在花都区买房是需要广州户口,假如是外地户口则需要广州5年内连续3年的社保或税单。广州户口已家庭为单位限购2套房,外地满足条件可以买1套。花都的购房政策是跟广州一样的。

日历及时 2017-09-13

外地人广州买房贷款条件实际有这些:购房资格:首先要在广州工作满一年,能提供一年以上的纳税证明或者社保证明,这两个是能在广州买房最基本的条件,另外在广州要没有房子才可以买。贷款方面,假如可以买房了,限制就没有了,跟普通的买房一样,提供**,收入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