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公积金 20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3
打听:住宅公积金贷款买房过户问题?有人知道具体的情况啊

我用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买了一套房子,已经分期还款了三个月,现在我想把这套房子卖掉,不知怎么过户?如果买家也是银行贷款,怎么操作?如果是一次性付清,又是怎么操作?具体到哪里办理,程序是什么?过户的费用大概多少?过户后,我还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吗?谢谢

被采纳

广州市户口公积金够半年就可以用公积金垡贷款买房,非广州市户口公积金应该够一年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关于用公积金贷款的问题,按按揭公司就全部OK

其他回答(共1条)

公积金贷款应该买房,公积金是不能当首付的,应该拿现金,只有在你买到房去房管局拿到完税的发票才能去公积金中心提取你银行账户的钱,你可以用住房公积金来贷款。公积金是分为公司公积金和住宅公积金两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