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照明灯具 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地铁照明灯具哪家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3

佛山照明灯具质量好,产品多。佛山照明灯具分类:
一、照明灯具按功能分为装饰灯具和功能灯具两类。
1、装饰灯具由装饰部件和照明光源组合而成,除适当考量照明效率和防止眩光等要求外,主要以造型美观来满足建筑艺术上的需要。
2、功能灯具的作用是:重新分配光源的光通量,提高光的使用效率和防止眩光,创造适宜的光环境。在潮湿、腐蚀、易爆、易燃等环境中使用的特殊灯具,其灯罩还起隔离保护作用。
二、照明灯具按使用场所分为室内照明灯具和室外照明灯具两类。照明灯具
1、室内照明灯具,通常按总光通在空间的上半球和下半球的分配比例分类。国际照明委员会据此建议:把照明灯具分为直接、半直接、均匀扩散、半间接、间接五种。下表是不同类型灯具的光分布和照明特征:
2、室外照明灯具,主要是泛光灯。泛光灯又称投光器,是使用反射镜、透射镜和格栅把光线约束在一个较小立体角内而成为强光源,常用于大型建筑夜景照明。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tcl灯具质量还不错,TCL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龙头老大,可以说在中国的老百姓的心中是非常好的一个品牌TCL照明灯具是TCL集团迈向照明灯具行业的核心企业。在短短的10年时间就成为了中国照明灯具的十大品牌之一。口碑很好。

meiliwa 2017-09-13

酒店大堂的照明灯具在选取时一定要关注好灯具与环境的搭配,不同风格的酒店大堂内的布置是完全不同的,而常见可以适用于酒店大堂照明的灯具有led筒灯、水晶大吊灯,题主该选取哪家的,当然得是大品牌的灯具商,可以看看中安巨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