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照明灯具 18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小型花灯价格多少?贵不贵?

被采纳

熙欧灯具质量好,性价比比较高,不过价格比较昂贵,熙欧集成吊顶LED天花灯就是集成吊顶led灯,LED天花灯就是以LED作为照明光源的天花灯,与普通天花灯相比,LED天花灯节能、环保、寿命长、光效高、色彩柔和、颜色的可选取性也更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9-13

铁质天花灯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铁质LED客厅射灯天花灯报价:23.00元面光源led天花灯铁质天花灯报价:27.9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巧克力蛋糕 2017-09-13

6w天花灯的价格推荐参照有这些:飞利浦6w天花灯价格23元雷士6w天花灯价格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湛蓉蓉 2017-09-13

COB天花灯外壳,3-20WCOB天花灯,报价:8.80元。20WCOB天花灯,COB大功率天花灯,夏普芯片光源,报价:9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