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照明灯具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多功能电灯价格怎么样?来说说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9-13

题主好,新国标消防应急灯LED双头停电应急灯价格:22元司派瑞LED多功能充电灯应急台灯野营灯价格:52元消防应急灯LED高亮停电安全出口指示灯价格:2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13

题主好,多功能泛光灯的价格多功能泛光灯100W110元多功能泛光灯150W128元多功能泛光灯200W18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准。

完美白羊男 2017-09-13

多功能广告泛光灯,RMB260多功能50w泛光灯,RMB3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花千芳 2017-09-13

康铭LED家用应急灯停电照明灯夜市地摊灯露营帐篷灯太阳能充电灯42.50康铭6653应急灯可充电led台灯户外家用应急地摊折叠护眼停电照明28.08康铭LED应急灯家用停电夜市照明灯多功能户外露营帐篷灯充电马灯36.00LED家用停电应急灯充电式高亮手提照明灯户外夜市摆地摊灯3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