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施工工艺 1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在双鸭山普通装修不包括家电需要多少钱?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9-13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全包是指所有的装修工作都交给装修公司,装修完了交回给业主。不包括家具家电!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13

1、那要看你是哪里的房子了
2、我是河北沧州,140,最近装修,中等装修,现代简约,半包4W5,大包15万。
3、不包括家电家具,大包也不包这个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阿桂园丁 2017-09-13

装修预算是我们装修房子最前一个步骤,也是最重要的,80平方最便宜装修,保证施工质量和环保系数,不包括家具家电的话全包考量在5-6万元,这个钱里面包括子。

此间少年 2017-09-13

110平装修房子的成本:估计最普通的也需5万(不包括家电),墙砖大约10元一块300*6
00、地砖估计800*800需要60元一块,共计8000元,水泥沙子3000,工钱大约5000元,水电自己改省钱,找人需要2000元,几个门估计得1万,装衣柜、橱柜1.5万,太便宜的材料不敢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