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施工工艺 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大连星海有名锦城装修的吗?哪一种风格比较好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9-13

比较有名的有以下几家:坤鼎建筑装饰装修公司:上海路42都市银座6层610大连金之鼎装饰装修公司:大连市庄河市瑞家地产装饰: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柳林街22号1层3号亿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路41号附近大连博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沙河口区五一路福如园26号时创装饰: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72号星海旺座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路41号附近北溟装饰装修工程:通海街7号弘飞建筑装饰:大连市甘井子区唯美空间装修公司:中山区中山广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25层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7-09-13

大连装修公司哪家好,只听说过大连瑞家装饰?大连瑞家装饰公司是大连很有名气的装修公司,价格也偏贵,选装修公司还是多比较在做选取。太平洋家居网每月都组织这样的装修公司团购会,价格比平时优惠很多,去看看吧。在大连乃至全国都很有名质量有保证不过价格偏高.

难磕遗梦 2017-09-13

1.大连佳宇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兴工街福佳新天地D座1单元19楼6-
12.大连龙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星海旺座306室
3.大连诚和阳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安路君安国际大厦2719室
4.大连尚品美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越秀大厦1608室

此娃有点宅 2017-09-13

大连锦成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597号星海大厦a2705,途经公交:22路,23路,28路,406路,49路,528路,901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