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施工工艺 18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乌鲁木齐,80平米房子,客厅全壁纸,中等装修。大概要多少钱?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9-13

90平米房屋装修简单装修大约3万,假如按现代式样,或者欧式装修,用中等级等方法价位材料,需要10万。中式需要20万,新中试需要15万。装修费这个不好说!要看自己风格的预算和选材,也要看是半包还是清包或者全包了。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7-09-13

假如以800平米的房间来算的话,这么大的房子假如仅仅是基础装修的话大约要18000元,假如说要加点造型的东西,要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要增加,简单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大约要预算在5万。

meiliwa 2017-09-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目前,重庆的大多数公司主采用半包的施工方式,半包的低档价位大约在400元/㎡以内,400-600元/㎡属于中等装修,600-800元/㎡以上则属于高档装修;800以上则属于豪华装修了。按照这一价格来计算,一套8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一下,半包也要3.5万;若是选取中等装修,接近在4万;装修高档一些,大约要5.6万;假如想要住的舒适、豪华,最少要7万以上。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那时此刻 2017-09-13

60平米两房一厅装修预算以300元/平米算,约19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48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大约的价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