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施工工艺 10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竹片装饰墙面怎么样?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9-13

德国默克墙锦是德国原装进口墙面材料,在欧洲被人们誉为“全球顶级墙面装饰…”使用天然珍珠天然芦荟,多晶石等矿物植物原料,经德国受训工匠采用27到手工艺,使用42样专业工具尽心打造而成的高端定制墙面。无接缝不来裂不翘边。比壁纸耐用30年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7-09-13

竹子小凳子的做法用微火熏要弯的部位,不能着急慢慢烤,离火近了竹子就会被烤断,要随着竹子的劲弯,不能人为的把竹片撅弯。凳子的结构要4条脚平衡的1样高,不要1高1低的那样不稳,然后要用其它木头或者竹子把4个脚连起来盯紧那样就更加稳了,防止凳子的摇动。

龙猫 2017-09-13

竹片装饰墙面,其产品精选优质竹材为原料,采用进口胶水、使用先进设备加工而成。竹制品既保持了竹子的独特质感,又克服了其易干裂变形的“先天缺陷”,并且在粘接上使用特种胶,防止了用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有益人体健康。其中,竹制人造板幅面大、变形小、耐磨损,并能按使用要求调整板材结构和尺寸,成为以竹代木的一条有效途径。期望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