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施工工艺 1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元兴理想新城是毛坯房?还是精装修?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09-13

题主好:那要看工程量和用材了,半包还是全包同样100㎡的房子,毛坯房和二手房肯定不一样,用材的高低也影响价格。基本装修一平米600元—800元,精装修需要1500元—2000元,要是豪华就不封顶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09-14

精装修的房子看起来很不错,不过真正使用的装修材料如何我们都不清楚,并且你要买精装修的房子,首先要考量自己家的资金是否足够。假如买毛配方的话有足够的时间慢慢计划,整体来说还是买毛坯房比较有保障。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13

蛮不错的,全天验房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毛坯房验房、精装修验房、购房咨询、房屋装修、环保检测、保洁私营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全天验房公司专注在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毛坯房验房、精装修验房、购房咨询、房屋装修、环保检测、保洁企业。他们公司总部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华菱.新城,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全天验房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是个很好的选取。

此娃有点宅 2017-09-13

无论精装房还是毛坯房,基本上都是先验房再接房。不过在买精装房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直接购买的房子不是精装房,精装修是后来赠送或者另外签的装修合同,这种情况你就要先接房子(毛坯收房,毛坯入伙)之后才会开始装修,装修完成之后再精装交房,只不过这时交的是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