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施工工艺 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金三优橘子装饰怎么样?打算装修了?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9-14

北京金三优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具备家装资质,以家装为主,涉足公装的装饰公司。“北京独家免费义务工服务”“北京套餐装修研发机构”“北京独家推出水电一包到底装修套餐”“北京太平洋家居与搜狐诚信公约重点单位”“中国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电视台《生活+》合作单位”“建委备案单位”。北京金三优装饰公司在北京还是不错的,不过北京那么大,找个离家比较近的公司比较方便,并且这种优质装修公司,在收费上肯定也是比较高的,不见得适合每个业主,建议到太平洋家居网提交招标,让他们为你提供最合适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7-09-13

保定展厅装修公司以下几家做的装饰效果好的专业惠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时代路56号国贸大厦13层金三优装饰保定分公司隆昌路26号门脸金斑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恒祥北大街新一代C区19号楼2401瑞博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阳光北大街1385号

靳国民 2017-09-13

这几家供水管了都做的很令人满意的了;1北京金缮品筑建筑装饰装修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方恒国际中心2北京鑫狮华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柳桥甲3号3北京金三优装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北京家装、公装为一体化的大型整装公司。

元少卿 2017-09-13

北京金三优装饰公司是一家具备家装资质,以家装为主,涉足工装的优质装饰公司,“北京太平洋家居与搜狐诚信公约重点单位”杜绝传统装修模式存在的“偷工减料”“层层收费”“代购材料吃回扣”等情况,真正做到了设身处地为业主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价钱合适,装修效果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