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施工工艺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越城装饰那个总监设计师,实力怎么样啊,做过哪些案例?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9-13

富鸿酒店设计装修拥有国际顶尖设计师,数千项成功案例,二级装饰资质,值得信赖酒店装修就要找好的中式设计公司啊,这边口碑好的就是四合茗苑中式设计机构实力很强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9-14

简欧风格是比较偏向现代简约的,不过他也同时带了点欧式风格,尚泰装饰对于家装就很拿手,他们的设计师会依照客户的想法来做设计,或者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去他们的官网了解他们之前的做过简欧的案例www.shangtai.cn,

小李子 2017-09-14

你说的是我们共事薛总监,他是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注册设计师,持有证书。也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这是他获得的奖项:获2003年江苏省第四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一等奖获2003年“豪森杯”首届南京市室内设计大奖赛“南京市十佳设计师”称号获2004年“华耐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二等奖获2006年南京市室内设计大奖赛入围奖获2006年南京市室内设计大奖赛一等奖获2006年南京市室内设计大奖赛三等奖工作经历1997-1998年实习于东南建筑设计研究院1998-1999年任南京三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部门经理1999-2004年任南京爱华装饰公司//设计总监、部门经理2004-2005年任南京随之手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2005年至今任南京越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应该说无论是设计经验和工作经验都是非常丰富的,装修的案例更是在南京各交付楼盘都有涉及。

宝得力 2017-09-13

个人觉得装修设计,看的是设计师。在跟设计师沟通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设计师之前做过的实际案例,并且前期在沟通方案设计的时候也会聊到立面设计的想法,通过这些这个设计师的能力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就明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