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施工工艺 1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百姓世家装饰怎样样我想把家里的房子重新装修一下?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9-13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9-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那就重新装修一下咯,现在重新装修也很方便的。油烟机不怎么好的话赶紧换一个,装集成灶好一点吧,朋友家装的火星人很好的,听她说吸油能力很好,还很节能。吸油好了厨房自然也就不那么油腻了,打扫起来也方便。

向日葵花香 2017-09-13

主要是装修时房子用料的问题,看面积大不大,假如太大,需要重新装修了。

yangkala 2017-09-13

那就重新装修一下咯,现在重新装修也很方便的。油烟机不怎么好的话赶紧换一个,装集成灶好一点吧,朋友家装的火星人很好的,听她说吸油能力很好,还很节能。吸油好了厨房自然也就不那么油腻了,打扫起来也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