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施工工艺 141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13
家里装修用想买个吊装修材料的吊机买什么样的?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7-09-13

由于是公共场合,装修材料肯定和平时家里的不一样。建议用集成墙面软包进行墙面和吊顶装修,集成墙面(伊田园)是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主要材质是铝镁合金,具有防火防潮、隔音、超强硬度等优点,可用于家装,广泛用于KTV、酒店装修。

其他回答(共7条)
Kitty王小宝 2017-09-14

我朋友用的家用220v掉水泥用的,就用的沪工的微型电葫芦哪一种,红色的小吊机

阿桂园丁 2017-09-14

施工工艺不是很复杂的,施工工艺还不错,没有异味,好修补,现在效果很好的呢,想买装修材料就首选北疆硅藻泥吧。

畅想意念 2017-09-14

你好这个主要还是看你装修成什么样的吧是什么风格的买什么样的材料的打算多少预算的

完美心态 2017-09-13

室内装修材料主要有油漆,泡沫板,地砖等,这些主要有甲醛等有机物污染,放射性(大理石等台面装修材料),厨房油烟等。建议采用环保材料,同时装修好半年以上入住,并经常通风。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情迷花香 2017-09-13

酒庄装修,由于是公共场合,装修材料肯定和平时家里的不一样。建议用集成墙面软包进行墙面和吊顶装修,集成墙面(伊田园)是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主要材质是铝镁合金,具有防火防潮、隔音、超强硬度等优点,

会飞的鱼696 2017-09-13

市场已有小电动吊机,100公斤,200公斤等,代理应该可以.希望可以帮到你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13

你好这个主要还是看你装修成什么样的了买什么样的材料,还有是多大的面积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