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施工工艺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楼房室内装修垒墙能把楼板压低?如何收费呢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13

使用最新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吊顶(三维板、平板)。该材料采用SMC材料(即片状模塑料材质)高温压制而成,具有抗压抗摔、防水防火、抗腐蚀、环保无气味、品种多样、安装便捷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用房室内外装修、家居室内装饰装潢等,是替代现有石膏板、铝塑板、铝扣板等传统吊顶的新型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推荐钦南商业装修该公司主要承接1-6层楼房室内墙改梁、1-3层平楼房升高、房屋改造、危房加固、新增大梁、檐梁、圈梁、打立柱、仓库改造、门面改超市、旧房改客厅、外框架整体改造等项目。他们有十多年的改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施工阵容强大,管理正规化,职工素质高。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为众多用户改造出满意理想的房屋,拥有很好的口碑。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14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厂房室内装修标准的有两套标准一套是50325标准,这套标准是国家规定的,考量到现在中国技术现状下制定的,很容易达标。这套是装修公司常用的标准还有一套标准是18883T,这个是推荐标准不具法律效应,他是卫生部颁发的,从人体健康的角度来制定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深夜情歌 2017-09-13

二手复式房室内装修窍门
一、地板尽量不拆除:二手房室内装修的地板在初看时,总会觉得很陈旧,重买地板进行铺装,让房屋有好的装饰效果。不过实际上旧地板的陈旧多是表面长期受到踩踏造成的,只要对地板进行翻新处理就可以达到旧貌换新颜的效果,不过要关注一定要选取技艺熟练的工人进行地板翻新,技术不熟练的工人把握不好度,容易损坏地板。二手防水房室内装修窍门
二、不用更换所有旧家具:二手房室内装修旧家具外表看起来很过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购买新家具,只要对这些旧家具进行一些小小的处理就能让家具变得时尚,如:给桌子配上玻璃面,或者加贴各种颜色和花纹的波音片、防火板等;更换沙发罩子,换上外观时尚,新潮的沙发外罩等等。二手复式房室内装修窍门
三、尽量不要砸墙重装:二手房室内装修砸墙重装是最花费精力和金钱的项目,有些业主为了使房子显得更为美观,就想砸掉某处的墙,进行重装,实际上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只需要把墙刷上新油漆,或者贴上新壁纸,那就可以改变旧房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