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施工工艺 2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室内装修用铝塑板有毒吗?贵不贵?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13

题主好,假如不算本身室外环境污染带给室内的空气污染外,室内装修污染污染源于装修材料释放出的有毒有害气体,最典型就是甲醛。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9-14

客厅方格电视墙装修效果还不错,两边的格子可以用铝塑板,铝塑板是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用途很广泛,室内装修时可以用的,效果也很好。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3

室内装修污染主要都是些化学性的有毒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TVOC、石材的辐射等。

浪漫群岛 2017-09-13

室内装修所用的铝塑板在国内已经诞生近二十年历史。截止今天,有了相对应的国家推荐性标准即GB/T17748-2008和22412-2008假如这个产品在室内使用有毒性,那么国家不可能推出国家标准进行规范与推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