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施工工艺 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卧室装修以什么颜色搭配最佳?卧室装修要注意什么问题?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9-14

卧室客厅一体化装修需要关注
一、家装之客厅装修关注事项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9-13

买软要关注哪些事项啊?购软床需要考察舒适度,还要看床架是否结实,床品的质地、做工如何,由于床的品质往往都体现在细节上。由于软床的色彩比较灵活,最好先选好其它卧室家具后再搭配软床,无论是软床本身的色彩还是床品的色彩,一定要与卧室内的装修和家具颜色协调。个人推荐顾家家居的软床,性价比是最高的。

任我行088 2017-09-13

卧室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卧室色调宜温馨。温馨的颜色才会给我们一种家的感觉,在卧室装修风水上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特别是针对主卧室装修风水,各种温馨的颜色搭配起来,方可以不触碰到卧室装修风水禁忌,让我们每天拥有愉悦的心情,不会由于房屋定位色调而影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