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施工工艺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求扫盲~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有什么区别?谁清楚?

被采纳

看质量!实木家具10年以上都可以,板式家具就比较容易坏,也容易过时.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09-14

材质不是最重要的,跟生产工艺关系很大。实木家具有做的不环保的,板式家具有品牌也很环保。实木家具价格比板式家具高。你可以看看中国家具十大品牌,他们的在环保方面还是比较要保障,就像双虎家私、曲美家具、红苹果家具等。

圆圆豚豚 2017-09-13

材质不是最重要的,跟生产工艺关系很大。实木家具有做的不环保的,板式家具有品牌也很环保。实木家具价格比板式家具高。

顶端食物 2017-09-13

其实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各有各的优缺点,不过从环保的角度看的话,我觉得实木家具的好,由于板式家具多是密度板,压合板做的,里面含有甲醛很多。就算做的好的板式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一点。但实木家具要比板式贵一些,不过你可以买一些中低档的实木家具也要比板式的好,松木家具就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