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施工工艺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128.87求室内布局设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9-13

办法:在室内装饰设计中,开始运用这些淡雅漫馨的审美原素,使“家”的情感比较浓,但装修费用又十分便宜。卧室布局求简、求新、求美是我在室内设计中,取少而精达到自己装饰空间目的即可。在卧室陈设品的造型上要新颖别致,引人注目来体现我们的文化休养和审美观念。设计的简单化、环保化是人们21世纪很强的环保意识,主要表现在家居的选购上。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的结合是美化居住环境的最高境界,也是21世纪追求的理想居住场所。为了追求新时代的豪华感而且有经济实力的现代派,他们喜欢使用豪华而高贵的家居装饰用品,因此西方许多装饰物品(玻璃器皿、西方雕塑等)大量涌进我们中国市场。而自然材料的平衡搭配,能制造出卧室气氛。比如:花岗石地板,原木家具经过精心加工可以创造也高雅、自然、清新的居住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7-09-13

办公室设计规划方案:
1、平办公室面间隔布局图:专业风水设计师现场测量,收集资料,布局策划,确定坐向方位。然后与客户沟通,说明房间分布、间隔之间的五行相生关系以及整体房屋的完美、和谐对人体、财运、事业、人际关系的有利关系。
2、办公室内重点布局立面图:风水设计师讲明办公室内重点布局的设计思路,定出生旺之位及尺寸,材料的五行数理,确定重点方案,说明布局风水气场与人体、财运、事业、人际关系的利弊关系。
3、平面办公室布局图:依照办公室内重点布局立面图,风水设计师设计平面办公室家私布局图,说明布局生旺位的所在,然后巧妙安排办公家私布置,达到助旺企业发展的目的。

蓝精灵之家 2017-09-13

哈尔滨盟科观邸二手房追求尽善尽美,功能分区、布局合理,设计注重居住的舒适度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大开间、短进深的户型设计,保证阳光更加充足,通风良好。社区的楼间距更是难得,甚至可以说很奢侈,楼间距达到了87—120米宽,如此宽的楼间距,居家的私密性更强,在家里可以尽享灿烂阳光、清风穿堂过的无限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