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生活常识 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烧天然气产生的废气对新生婴儿有危害吗?哪位能说说看?

烧天然气产生的废气对新生婴儿有危害吗?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9-14

从广义的定义来说,天然气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气体,包括大气圈、水圈、生物圈和岩石圈中各种自然过程形成的气体。而人们长期以来通用的“天然气”的定义,是从能量角度出发的狭义定义,是指天然蕴藏于地层中的烃类和非烃类气体的混合物,主要存在于油田气、气田气、煤层气、泥火山气和生物生成气中。天然气又可分为伴生气和非伴生气两种。伴随原油共生,与原油同时被采出的油田气叫伴生气;非伴生气包括纯气田天然气和凝析气田天然气两种,在地层中都以气态存在。凝析气田天然气从地层流出井口后,随着压力和温度的下降,分离为气液两相,气相是凝析气田天然气,液相是凝析液,叫凝析油。与煤炭、石油等能源相比,天然气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能影响人类呼吸系统健康的物质极少,产生的二氧化碳仅为煤的40%上下,产生的二氧化硫也很少。天然气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具有使用安全、热值高、洁净等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7-09-14

燃气表无显示天然气表上怎么不显示数字了,有可能是天然气的电池没有电了。天然气表在还剩下最后5立方米气的时候会报警,天然气表会发出嘀嘀嘀的声响。当天然气表发出声响的时候,最好观察一下天然气表,假如快没气了,要赶快到银行或天然气公司交钱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14

题主好,可能是你们家以前烧的是煤气,现在烧的是天然气,改烧天然气后,燃气表转快了属于正常现象,这主要是由于燃气置换前后使用的燃气热值不同

人鱼公主 2017-09-14

原因有三种:1用量大,固然天然气表走得快。2温度越高,气体膨胀越大,同样是一桶水,消耗天然气体积越大。3天然气表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