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窗帘/配件 1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咖啡色窗帘配什么颜色好看?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9-14

客厅窗帘的颜色建议不要过浅过艳,太浅了看起来不够高档,窗纱要浅色的有对比才好看,假如背景墙有图案,建议窗帘选取单色,花色带图案的窗帘不好搭配也容易过时。选的是米色的沙发,就配咖啡色的腰垫。茶几下面压一块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这样沙发颜色就不会感觉到浮。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09-14

假如卧室是比较亮的颜色,可以配明亮的绿色黄色红色等窗帘,假如是柔色,可以配白色,咖啡色等灰度较高的颜色。

背景墙的颜色用米色的吧,由于现在你家里的颜色都是大面积的红,假如背景墙再用红色显得太沉重了,用米色过渡一下,配咖啡色或驼色的窗帘都会好看的..

新丁丁丁 2017-09-14

深绿色窗帘宜搭配粉红色、浅紫色、蓝绿色的绑带好看。以下是常用的颜色搭配的方法:
1、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2、粉红色配紫红、灰色、墨绿色、白色、米色、褐色、海军蓝。
3、橘红色配白色、黑色、蓝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6、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