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窗帘/配件 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想熟悉兰芝窗帘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9-14

现在的中国窗帘品牌这么多。而且每一家都有他们各自特色优势,也是很难对比还有中国十大窗帘品牌也有高档、低档的排名不是说价格方面都是大众化的。现在布艺款式搭配花俏很多品牌窗帘还是走上传统窗帘店道理。这里推荐一下美涂士窗帘,兰芝窗帘等国内品牌,窗帘只要合适家居风格搭配就是最大的优胜。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9-14

第一名,英国英伦王朝布艺第二名,美涂士成品窗帘第三,摩力克窗帘布艺第四,英国皇家伊丽莎白窗帘第五,法国巴黎窗帘布艺第六,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第七,意大利罗马窗帘布艺第八,如鱼得水布艺第九,兰芝窗帘第十,大视野窗帘布艺

完美心态 2017-09-14

现在中国窗帘品牌这么多。而且每一家都有他们各自特色优势,也是很难对比还有中国十大窗帘品牌也有高档、低档的排名不是说价格方面都是大众化的。现在布艺款式搭配花俏很多品牌窗帘还是走上传统窗帘店道理。这里推荐一下美涂士窗帘,兰芝窗帘等国内品牌,窗帘只要合适家居风格搭配就是最大的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