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施工工艺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旭日东升十字绣好么?有没有推荐的图案呀?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9-14

纯手工十字绣成品客厅书房旭日东升145X77财源滚滚非机绣成品价格:499.00电脑机绣十字绣成品最新款流水生财2米客厅大画旭日东升价格:150.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可以给你参照:迎客松十字绣山水画风景流水生财旭日东升十字绣RMB68.002米客厅钻石画迎客松旭日东升新款风水钻石十字绣满钻钻石绣圆钻RMB128.00蒙娜丽莎十字绣迎客松流水生财旭日东升十字绣聚宝RMB5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顾才梅liane 2017-09-14

个人觉得新款旭日东升十字绣的价格不算贵
1、名帛家居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88元
2、世轩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28元
3、初艺旭日东升十字绣,价格为12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渔夫 2017-09-14

旭日东升十字绣299.00-旭日东升十字绣风景画850.00水生财旭日东升3
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