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环保检测 1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有多大?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9-14

其实墙纸对人体的危害不是很多,主要的是贴墙纸的时候要用胶把它贴到墙上,用的胶里含有大量的甲醛的有害气体并且长期挥发不完,对人体健康危害较大。

其他回答(共2条)
法国女人 2017-09-14

大量用于室内装饰用的各类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在生产过程中不用含有甲醛的物质作为原材料。但为改善使用性能,有些涂料可能使用含有甲醛的助剂(如防霉剂等),但含量极少。聚乙烯醇缩甲醛类的水溶性涂料由于在生产原料中含有甲醛,如在生产过程中反应不完全,涂料中就不可防止地含有游离甲醛,在涂料使用过程中散发出来对人体造成危害。,在涂料中也有甲醛的存在。对于这种甲醛,实际上措施做到位也没多大危险的,在装修过程中及装修完毕后,保持空气的流通,假如可以就顺带放一些植物类的,就像吊兰和芦荟、虎皮兰,更有效的减少甲醛的存在

绿色家园 2017-09-14

说到甲醛,大家都避之不及,可想而知甲醛对我们的危害有多大。怎么净化室内甲醛污染呢?首先你可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这时候提醒你一定要关注室内通风,以免甲醛增多,危害我们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