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门窗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哪个知道什么是窗口抖动?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9-14

题主好,就是你用qq你点击发送窗口抖动,后对方和自己的手机窗口都会抖动,手机会震动,它具有的就是一个提醒作用,比如对方在做别的事情或者在玩游戏的时候,你发QQ消息他可能不会去看,你抖动的话他会自动弹出来哦。期望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09-14

假如是刷新率设置过低,会引发屏幕抖动,检查方法是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进入到显示器的属性设置窗口。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再单击其中的“监视器”标签,从中可以看到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为“60”,这正是造成显示器屏幕不断抖动的原因。将新频率设置为“75”以上,再点击确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其实显示器屏幕抖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低于75Hz造成的,此时屏幕常会出现抖动、闪烁的现象,我们只需把刷新率调高到75Hz以上,那么屏幕抖动的现象就不会再出现了。

忘语者 2017-09-14

请尝试有这些操作:
一、显示刷新率设置不正确假如是刷新率设置过低,会引发屏幕抖动,检查方法是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进入到显示器的属性设置窗口。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再单击其中的“监视器”标签,从中可以看到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为“60”,这正是造成显示器屏幕不断抖动的原因。将新频率设置为“75”以上,再点击确定返回桌面就可以了。其实显示器屏幕抖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显示器的刷新频率设置低于75Hz造成的,此时屏幕常会出现抖动、闪烁的现象,我们只需把刷新率调高到75Hz以上,那么屏幕抖动的现象就不会再出现了。
二、显卡驱动程序不正确有时我们进入电脑的显示器刷新频率时,却发现没有刷新频率可供选取,这就是由于前显卡的驱动程序不正确或太旧造成的。购买时间较早的电脑容易出现这个问题,此时不要再使用购买电脑时所配光盘中的驱动,可到网上下载对应显示卡的最新版驱动程序,然后打开“系统”的属性窗口,单击“硬件”窗口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进入系统的设备列表界面。用鼠标右键单击该界面中的显示卡选项,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然后在弹出的显卡属性设置窗口中,单击“驱动程序”标签,再在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以后依照向导提示逐步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最后将计算机系统重新启动了一下,假如驱动安装合适,就会出现显示器刷新频率选取项了,再将刷新率设置成75Hz以上即可。

合格老公 2017-09-14

有很多原因可以引发屏幕抖动,尝试有这些操作:1.检查刷新频率:显示屏幕的抖动现象很有可能是系统的显示参数没有设置得当造成的,例如一旦刷新频率设置得太低的话,屏幕也有可能出现抖动现象;为了确认显示器的刷新频率是否设置得太低,请用鼠标右键单击系统桌面的空白区域,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进入到显示器的属性设置窗口;单击该窗口中的“设置”标签,在其后弹出的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高级”按钮,打开显示器的高级属性设置界面,再单击其中的“监视器”标签,然后在对应的标签页面中看是否刷新频率摄制得当,最低不可以低于“75”。2.检查电脑附近是否有强电场或强磁场的干扰:屏幕的抖动也可能是由于显示器附近的磁场或电场引发的;可以将显示器周围的一切干扰排除干净,看是否故障情况得以排除。3.检查是否显卡驱动的问题:假如显卡驱动版本过太旧也可引发屏幕抖动。可以到网上下载到对应网卡的最新版驱动程序,然后打开系统的属性窗口,单击其中的“设备管理器”按钮,进入到系统的设备列表界面;用鼠标右键单击该界面中的显示卡选项,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属性”命令,然后在弹出的显卡属性设置窗口中,单击“驱动程序”标签,再在对应标签页面中单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以后依照向导提示逐步将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重新启动电脑看是否可以排除故障。4.检查显卡与主板是否牢固连接。假如显示卡与主板连接不良造成接触不好也会引发屏幕抖动。请尝试把显卡从插槽中拔出来,用手将显示卡金手指处的灰尘抹干净后,可以用柔软的细毛刷,轻轻将显卡表面的灰尘全部清除干净,之后再用干净的橡皮把金手指表面的氧化层擦拭了一下,同时把机箱主板上的一些灰尘清理掉。清理操作完毕之后,将显示卡重新紧密地插入到主板插槽中,然后用螺钉将它牢固地固定在机箱外壳上;紧接着盖好机箱、连好线缆、接通电源,进行开机测试。看是否显示屏幕抖动的故障彻底被排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