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瓷砖/石材 1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中上品牌瓷砖有什么好的推荐?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9-14

法恩莎瓷砖这个品牌在陶瓷行业知名品牌,质量好、售后服务也到位啊。当然,像东鹏陶瓷,箭牌瓷砖,安华瓷砖,蒙娜丽莎这些品牌的陶瓷也都是好的,跟法恩莎成瓷砖这个品牌都是上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能上十大品牌的质量差不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7-09-14

瓷砖推荐马可波罗,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瓷砖,罗马ROMA这些品牌的瓷砖就都是好的啊,都是上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瓷砖品牌呢,以及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等等,也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瓷砖行业都是具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买之前可以去对比看看哦。(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家用瓷砖推荐马可波罗,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瓷砖,罗马ROMA这些品牌的瓷砖就都是好的啊,都是上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瓷砖品牌呢,以及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等等,也都是比较不错的,在瓷砖行业都是具有比较高的知名度,买之前可以去对比看看哦。

momo 2017-09-14

马可波罗,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瓷砖,罗马ROMA这些品牌的瓷砖就都是好的啊,在瓷砖行业都是大品牌,并且也是上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瓷砖品牌呢,不过价位太搞了些。假如要价廉物美的话可以考量下惠达,升华,百特,威廉顿这几个品牌,也都是好的哦。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