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瓷砖/石材 1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g623石材报价高不高?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9-14

1.西奈珍珠石材,颜色:黄色,抗压强度:(MPa)|抗弯强度:(MPa)|比重:28(g/cm3),报价:165.00元;
2.西奈珍珠石材,|品名:西奈珍珠大理石,颜色:图片色|硬度:3.8|抗压强度:18MPa,报价:99.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9-14

挂大理石漆品牌/型号:统艺|干燥时间≤:2(h)|理论使用年限:20(年)报价:4580.00元外墙荔枝面干挂石材品牌/型号:清兴石材|比重:2.7(g/cm3)|抗压强度:220(MPa)报价:85.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实际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已购买的时候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爱最美吧 2017-09-14

大理石茶几报价高不高:
1.雅居格家居大理石茶几,价格是3980元
2.蓝澜大理石茶几,价格为1399元
3.比尔迪家具大理石茶几,价格乃15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臭豆腐 2017-09-14

G370花岗石产地:平度世达|比重:2.7(g/cm3)|适用范围:建筑报价:105.00元G370小方石产地:乳山|比重:2.65(g/cm3)|抗压强度:130.1(MPa)黄金麻黄锈石地铺3公分荔枝面规格板300600花岗岩大理石材40元天然芝麻黑花岗岩,台面,青石板园林石材大理石庐山青G65485元工程板材工程花岗岩石材工程干挂石材石材钢挂外墙石材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