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地板 13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4
惠州防腐地坪漆哪家价格比较实惠?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9-14

广州市防静电地坪漆好的
1:名扬达,名扬达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环氧树脂(EPOXY)防尘、防腐、耐磨、耐冲击绿色环保地坪漆和涂料、防静电地板涂料及各种地坪漆施工工程。
2:惠州荣泰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3:个人推荐名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这个公司建设比较久了,价格也比较合理。

其他回答(共1条)
滑培海puh 2017-09-14

萍乡地坪漆推荐价格比较实惠,有这些:
1.萍乡市绿城工业地坪科技有限公司的地坪漆,类别是环氧地坪漆,按溶剂类型分是油性漆,价钱是15元每平米。
2.合肥柯林斯商贸有限公司的萍乡地坪漆,品牌是绿城,价钱是700元一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