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厨房 1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4
卧室、客厅、厨房、窗帘选什么质地什么颜色的较好?有网友知道吗?

卧室、客厅、厨房、窗帘选什么质地什么颜色的较好

被采纳
老余 2017-09-14

2016客厅窗帘新款颜色
1、客厅,选暖色窗帘,热情、豪华。
2、书房,最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
3、餐厅,用白色好,假如用黄色做底。以白色网扣加以点缀,会起锦上添花的作用,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会把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

其他回答(共4条)
stay 2017-09-14

白色!米色!咖啡色!米咖啡色!即明亮又特别!也十分温馨!而且色彩十分容易搭配!不太容易犯大错!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4

手摇窗帘选购方法:
1、窗帘色彩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
2、色彩搭配要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人房间,宜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宜选鲜艳浓烈的窗帘,以增添喜庆气氛。
3、面料质地,应考量房间的功能。浴室、厨房要选取实用性强、易洗涤的布料。客厅、餐厅可以选取豪华优美的布料。卧室的窗帘要求厚质温馨,保证隐密性及安逸。书房窗帘要求透光性好,多用淡雅色彩,使人心情平稳。

书生秦 2017-09-14

房屋装修窗帘颜色依照不同居室的特点,可选取不同“品格”的颜色。客厅,选暖色窗帘,热情、豪华。书房,最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餐厅,用白色好,假如用黄色做底。以白色网扣加以点缀,会起锦上添花的作用.

半亩农田 2017-09-14

窗帘是家中比较后面选的一种材料,你要选取它的颜色时候要从很多方面来考量,以及就是不同的区域也是可以用不同颜色的窗帘,这样搭配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依照不同居室的特点,可选取不同“品格”的颜色。客厅,选暖色窗帘,热情、豪华。书房,最好用绿色。卧室,选平衡色、静感色窗帘较好。餐厅,用白色好,假如用黄色做底。以白色网扣加以点缀,会起锦上添花的作用,光线偏暗的朝北房间,适用中性偏冷色调,情调优雅。采光较好的朝阳房间,挂粟红色或黄色窗帘,会把强光调节成纤柔的散光。窗帘色彩的选取,还重在“协调”。窗帘的色调、质地,须与房间的家具协调,与居室内装潢的风格协调,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天花板相协调,以形成统一和谐的整体美。可以说窗帘在居室中占有较大面积,用的量也是比较大,并且还是挂在比较显眼的地方,选取窗帘的一定要参照装修风格来定它的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