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生活常识 1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哪位懂得宜家家居书柜市场上卖多少钱?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9-14

1、宜家家居餐边D0033,卖的价格是5800元的。
2、宜家家居餐桌YZSY,卖的价格是4120元的。
3、宜家家居木质四门衣柜R922C-70,卖的价格是2870元的。
4、宜家家居电视柜081-79,卖的价格是1740元的。
5、宜家家居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9-14

题主好,宜家浴室配件价格表有这些:1,宜家家居乔安比镜子,价格:99元;2,宜家家居IKEAPS斯达镜子,价格:799元;3,宜家家居利霍蒙毛巾架,价格:249元;4,宜家家居索哥伦浴帘,价格: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墨水满瓶 2017-09-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同在同行 2017-09-14

是的,是一个品牌,并且这个品牌是非常棒的。宜家家居的风格属于北欧简约风格,里面所有家居饰品家具都是宜家自行设计研发的。没有卖其他外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