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生活常识 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南山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里?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9-14

宜家家居安阳店地址在宜家地址:安阳市林州市老城西路146号宜家家居地址:安阳市龙安区文峰大道西段247号宜家家居体验店地址:安阳市汤阴县政通路196号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影之名 2017-09-14

题主好,深圳宜家家居南山店地址是: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8188号深圳宜家共分四层,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可供超过1200辆车免费停放,营业面积约30,000平方米。深圳宜家家居一共布置了66个风格各异,功能多样的样板间。超过7500种设计精美、美观实用的家居用品供大家选取,完全满足购买者对于家居生活不同的个性需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