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生活常识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谁了解武汉有没有宜家家居?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9-14

2010年12月,网易家居对六大卖场宜家家居、马会家居、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建材城、百安居进行实地甲醛含量检测,检测结果发现,六大卖场中,甲醛平均含量超标的为宜家家居,其原因可能与宜家家居购物环境较为封闭和产品密度较高有关。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关注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郭靖 2017-09-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路漫漫 2017-09-14

是的,是一个品牌,并且这个品牌是非常棒的。宜家家居的风格属于北欧简约风格,里面所有家居饰品家具都是宜家自行设计研发的。没有卖其他外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