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生活常识 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武汉宜家家居产品质量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渔夫 2017-09-14

题主好,依照个人了解,在浴室镜品牌中,宜家家居绝对称得上是购买者比较满意的产品,宜家家居生产的浴室镜不仅造型美观,简约,大方,并且非常的实用,镜面平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了一起,得到了购买者广泛赞誉呢,你可以考量一下。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7-09-14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千与千寻M 2017-09-14

2010年12月,网易家居对六大卖场宜家家居、马会家居、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建材城、百安居进行实地甲醛含量检测,检测结果发现,六大卖场中,甲醛平均含量超标的为宜家家居,其原因可能与宜家家居购物环境较为封闭和产品密度较高有关。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