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瓷砖/石材 1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罗马瓷砖品牌怎么样谁了解?哪个性价比高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14

不是很贵,所有所值的,我了解到的价格是很公道的,并且质量是有保障的,报价有这些:
1.无锡的辉煌建材公司的罗马利奥瓷砖的售价为176元/平方米;
2.无锡的瓷典世家的罗马利奥瓷砖的售价为138元/平方米;
3.无锡的华海居家旗舰店的罗马利奥瓷砖的售价为117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9-14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一线品牌的地砖有:东鹏瓷砖、蒙娜丽莎、鹰牌陶瓷、强牌陶瓷、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瓷砖、冠珠陶瓷、萨米特、欧神诺、斯米克、宏宇、简
一、欧美、新中源、冠军、亚细亚、能强、强辉、威尔斯、罗马利奥、金意陶、博德、顺辉等。期望能够帮助你。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4

一线品牌:冠军瓷砖,诺贝尔瓷砖,斯米克瓷砖,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罗马里奥瓷砖,二线品牌:汇亚瓷砖,冠珠瓷砖,宏宇瓷砖,美陶瓷砖,萨米特瓷砖,蒙地卡罗瓷砖,金意陶瓷砖,金牌亚洲瓷砖!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14

罗马瓷砖特别专业在这个领域里,从精耕红岗砖到发展亚州第一片彩色瓷砖--罗马瓷砖,既而推出全中国第一片再制石--罗马岗石,每一次创新与突破,都体现着罗马企业独特的开创性。欧罗马瓷砖是知名品牌,产品质量一直很好,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