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瓷砖/石材 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商场石材养护方法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9-14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是专注于石材翻新护理领域的国内一流翻新护理服务商,专为各项物业楼宇、商场大厦、酒店宾馆、写字楼、住宅别墅医院工厂、政府办公楼等提供大理石等各种石材翻新护理、打磨抛光、晶面打蜡、接口不平、无缝处理、增艳加光、去渍防污、清洁保养、除锈病变、养护加硬、外墙清洗、特殊污迹处理等等及胶质地面、木地板、瓷砖地面等的专业清洗、打蜡、保养等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14

毛面的大理石看上去很时尚,实际上中看不中用,很容易藏污纳垢并且不容易养护。用常规的方法很难清理干净,你请石材养护公司帮你养护吧!假如你能在石材市场买到石材仿古刷的话,也可以试试自己在家养护,那得需要专业的养护工具,很麻烦的。

morning 2017-09-14

石材护理应用、护理技术培训;石材翻新、清洁、养护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的综合型企业。集多年来丰富的实践经验,针对不同材质的石材提供最佳养护与护理工艺,特别是对一些特殊石材的清洗、翻新、病变治理及特殊石材表面的晶面再造等高难度石材护理技术已达到相当专业水平。公司产品开发部,针对于各种石材复杂的组成结构、化学特性及石材养护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开发与配制的石材清洁、防护、结晶与抛光等各类专业石材护理产品,具有针对性、实用性、高效性公司推出的AJS石材护理应用服务及AJS品牌化系列石材养护产品,全国已有多家加盟连锁店及经销商,客户涉及到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商场、政府机关、物业公司、保洁公司、房地产开发商等各行业,并深受用户好评与信赖

蔚特gouh 2017-09-14

题主好,我推荐国贸大理石结晶翻新公司以下这家最专业北京洁万家清洗服务有限公司。专注外墙清洗、大理石抛光、打蜡、打胶、翻新、无缝结晶、石材翻新、石材养护、专业清洗玻璃幕墙、大型油烟机清洗、高空作业。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方式方法,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人员。北京卓越恒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大理石翻新石材结晶养护专业石材养护公司,石材翻新,石材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翻新公司,价格优惠,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