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瓷砖/石材 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哪位了解花岗岩浮雕价格?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①、PCD数控石材雕刻刀石雕工具墓碑浮雕刻字花岗岩金,价格69元②、大理石刻字花岗岩竣工牌质监建筑工程牌标识牌,价格1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09-14

曲阳县艺德天石材雕刻厂制作的花岗岩浮雕价格为2300元。浮雕,是在平面上雕刻出凹凸起伏形象的一种雕塑,是一种介于圆雕和绘画之间的艺术表现形式。浮雕的空间构造可以是三维的立体形态,也可以兼备某种平面形态;既可以依附于某种载体,又可相对独立地存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7-09-14

题主好,花岗岩壁画的价格还挺高的,给出下面的价格参照:嘉祥县祥瑞石雕厂:古典风格花岗岩壁画,天青石材质,可以加印LOGO报价:8000.00元;星子县欧海工艺石材厂:花岗岩历史人物、山水风景浮雕,适用园林,可以加印LOGO报价:100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